唯有炸鸡不可负

随时产出随时消失,更完就跑cp遍地!

【随笔】什么时候喜欢你?

今日emo的随笔

勿上升本人


什么时候意识到喜欢你呢?


是14年镇江的一眼万年嘛?大概不是,那个时候最多是对这个敢打敢拼的小女孩抱有一丝欣赏。


是一次又一次默默关注你比赛的时候嘛?好像也没有,那时仿佛是在年幼时的你看到当年的我,只是你比当年的我要更厉害。


是17年一起获得男女单冠军的时刻嘛?但也没有,那时的我只觉得开心。开心我们第一个公开赛冠军的“巧合”。


是一起练混双的每时每刻嘛?那时的我有些幸福,好像是努力许久终于挖掘到宝藏般的幸福。因为你不会知道我在很久之前就认定你是最厉害的选手,能和你搭档真的很幸福。


可是混双搭档不会固定,我也不会一直是你的搭档,尤其我们收获了很多次第二……


我们终究还是没能在国际赛场上创造更好的成绩,而你已经不是我的搭档,我们站在球台两边我脑海里只想着要赢你,虽然最后赢了你,但看你不开心的样子,我竟然觉得赢了也松不了那口气。


当我意识到我会在训练时寻找你的身影,看到蓝色物品时第一个想到你时,我好像才明白,我原来喜欢你。


可是我依旧想不明白我在何时喜欢你,但这份喜欢就如同我们的关系从突然陌生到亲近一样水到渠成,自然到我连何时喜欢你都找不到。


是我今天被竞体伤到的心需要造糖来弥补。全是我编的聪明的你们一定看出来是林远视角!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