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炸鸡不可负

随时产出随时消失,更完就跑cp遍地!

【圆满】拍拍手

  一个cpn的小絮叨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可能我最近剪圆满全锦的视频我发现一个点就也挺好磕的。

  


  关于拍手

  其实1/8决赛和半决赛在2号场比的看不太清,但我剪视频还是发现这两场只是一个拍拍没有握手。

  但是在一号场的1/4决赛和决赛的拍手是先拍然后握住的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我对于这个拍手我就有点想说的,在2号场打的两场都属于不焦灼赢下来的,所以就有意识控制只是拍一下就好。

  但是无论和于迪打还是和莎头打都属于很焦灼的。比完赛之后下意识的就握住了还慢慢往下放才松开,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他俩日常状态!

  还有一个就是拍手的双标我就不放图片啦,布达佩斯配王炸的时候最后赢了王姐虽然也是握住了但两个人的手是竖着拍的,真的就是“拍手”!同时莉莉和远哥在休斯敦那场也是一样,都是竖着拍虽然也握了一下但很快松开了。

  都没像你俩这样拍完握住不松手放下来才松的……

  

  全是我cpn!骂我就行!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