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炸鸡不可负

随时产出随时消失,更完就跑cp遍地!

【速写】默契考验

Q:海边还是森林

🐰:我可是看海长大的孩子(骄傲脸)

🐟:海边叭,毕竟我喜欢深圳这个城市


Q:看电影还是听音乐

🐟:看电影啊!漫威最棒!

🐰:看电影,那会儿放假出啥好看的电影就去看。


Q:抒情还是摇滚

🐟:抒情叭,其实我更爱rap最近听旋律rap挺多就算抒情叭

🐰:dy……(被打一下)抒情抒情!


Q:晚睡还是早起

🐰:晚睡啊,夜晚多么美丽为何要睡觉!

🐟:唉(无奈)晚睡……生物钟都乱了(小声bb)


Q:火锅还是烧烤

🐰:火锅!必须是川味火锅啊!

🐟:火锅……我比较重口味,爱吃辣的但不太能吃辣……


Q:咖啡还是豆浆

🐟:豆浆……听人说多女孩子身体好来着……

🐰:豆浆,谁没事儿爱喝苦不拉几的咖啡,本人评价没有凉茶好。

q:那还不是经常见你端个星爸爸……

🐰:我喝的是黑加仑,那个好喝


Q:蹦极还是潜水

🐰:潜水!有次去三亚玩去潜了次水!好玩!

🐟:潜水叭,毕竟我恐高

🐰:我怎么记得你不恐高啊……?(被打)哦,恐高(肯定点头)


Q:力量还是速度

🐰:速度啊!摆速流不是假的

🐟:速度……(笑)

傻兔子看着小鱼儿笑了跟着笑


Q:好的本次默契大考验结束,两位过于默契了……


评论(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